close

 


時間過得真快又要過了一年了


今年的跨年活動選擇在東管處


這裡應該是我第二次在這裡跨年了


記得第一次是1999年的跨年活動


那時的沂蓁才剛會走路,沒記錯的話還有放天燈的活動


今年的跨年活動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得知了


有事先報了名


所以早早6點多就出發往東管處出發了


雖然我家的主任因為應酬還昏昏沉沉


問他要在家休息還是要一起去


他的答案卻是一起去


 


到了會場就看到商水的學生已經在準備餐點囉~~


 


但是排隊的人很多


所以我們待人少一點再去排隊


 


就在等待享用美食前竟然遇到噴火龍國幼班的老師


問起噴火龍想看看噴火龍~~


但是噴火龍今年決定跟姑姑跨年不跟我們出門了


後來又遇到噴火龍之前的早療師


噴火龍沒來真的是錯誤的選擇


真想知道如果噴火龍遇到老師是怎麼態度呢?


 


見人潮不在那麼多時


帶著東管處送的餐盒享受自助式晚宴品嘗會



 


這就是星光電影院



 


為了這星光的自助餐我們排隊排了很久


為了打發時間那就來拍照好了


國中生宅女一號若涵



 


宅女二號梅子


 



 


甜蜜的全家福





 


 


安鳥威~~自拍








 


終於等到我家鄰居那位帥哥要出場囉


星光幫張士堂


他老爸可是東管處裡的長官所以救回來捧場一下了



 






 



當然我們也是要給他捧場一下囉



 


要到了倒數時間大家也一一出現了




 


我家的李主任也已經清醒了




 


看看我們這一團熟女多麼的配合



 


接下來的是潘尚恩與小安樂團


說實在的我也不認識他們哩




 





 


現在時刻已經是2010年了




 



 


新年快樂喔~


希望大家都幸福滿滿~~


 



 


回家囉~~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