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24成小辦理活動


 


在簽通知單時沒注意看


 


只看到外籍新娘研習


 


還以為是針對外籍新娘的活動


 


剛好有收到要參加研習所以就取消休假


 


參加研習,研習地點卻是再長濱的三間


 


在這裡活這麼久我還真的不知道三間國小在哪???


 


研席開到11點半開到學校已經12點多啦~~


 


我想學校的午餐應該準備要收攤了


 


只好到成小去關心ㄧ下我家ㄚ姊


 


最近我家的阿姐賀爾蒙作祟,常常大小聲的


 


問他要辦什麼活動….說不知道


 


幾點烤肉??說不知道


 


到了學校也找不到人,好心的同學說他去找小 花 老師了


 


 一轉眼就有小朋友說紹瑞媽媽你等一下可以來我們班嗎?


 


我們老師跟全班有卡片要給紹瑞~~實在就甘心勒


 


終於遇到我家阿姐要叫他來照相很像要他的命一樣


 


還把相機拿走..


 


好吧~~我就 和小花 老師拍囉


 


 



 


 


 


後來阿道老師說晚上在幫我送卡片跟照片到家裡


 


原本噴火龍是要去姑姑家ㄉ就在家等著阿道老師來


 


後來朋友有約說要到美山山上小聚一下


 


阿道老師也送到美山來


 


真的是感謝呀….


 


老師還沒來時就一直問,我說你去路口哪裡等呀


 


老師ㄧ到又是頭低低的躲了起來


 


要給卡片還不要收


 


~~~~


 



 


 


待我們不理他時,就默默的拿出卡片來看


 


ㄧ邊看還一邊偷笑


 


 


 


 


拿到卡片後就開心的一一研讀


 


還跟阿道老師說誰沒有寫….


 


元來是他的四大天王的夥伴..


 


 


 


今年的耶誕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