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天色不錯


 


還帶著女兒到海邊去逛逛


 


銘哥6點多才衝到家裡來說要照相


 


不過已經來不及囉


 


他說有好的風景要緊急通知


 


晚上看到月光不錯緊急通知


 


我們就在刑事組前胡亂得亂拍


 


我是說我啦


 


 



 


很好玩喔


 


亂設定 一通效果不一樣呦


 




 


因為在刑事組前面


 


所以又遇到一個警員熱心的教導我們一番


 


我說我還不行都是亂拍的


 


還熱心的開電腦介紹他拍的照片


 


送了我跟銘哥一張黑卡


 


他們也預約明天4點拍日出


 


銘哥說看他爬得起來嗎


 


拍照就是要有這種衝動


 


 
















第一次夜拍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