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第二次月考了


 


這次為了要讓噴火龍有努力的空間


 


媽媽說只要平均60分就可以有禮物


 


我家的阿姐竟然在旁邊抗議說為什麼弟弟60他就要90分


 


獅子大開口的他說他要手機或是手錶


 


媽媽說好送手錶


 


噴火龍的第一次評量成績有點失掉他平常的實力


 


數學只考了23分整個平均才53分


 


看到這樣的成績我有點傻眼


 


不過他跟媽媽說這裡的題目很奇怪


 


好吧...就先相信你也許是出題的題型你還不太習慣


 


在這期間噴火龍也有許多的改變


 


開始上課要求他要吃藥


 


還會說感覺藥效沒效又在加吃一顆藥


 


放學回家後在家發現自己不能專心吃了一顆藥後過了半個小時覺得沒效他自己又會在服藥


 


搞得他 晚上11.12點還是睡不著


 


傷腦筋後想想噴火龍已經小四了應該可以把藥的作用副及作用告訴他


 


免得為了要讓自己專心彈是卻傷到身體了


 


老師也覺得噴火龍最近變安靜了,他有點不太習慣


 


告訴老師原因後,我們決定要把藥收起來,當他有需要時再服用


 


這段期間他在課堂上老師也覺得學習能力ok,書寫就比較會拖


 


而我呢?也跟他達到一個共識就是放學4.5點就服藥


 


這樣的話他的功課可以在約10點前完成


 


要是不服藥我們兩個就在"相戰到12點"真的事他累我也累


 


常常搞到我快1點還在曬衣服...隔壁的阿姨你你就原諒我吧..


 



 


終於第二次的成績出來囉...噴火龍平均竟然達到70分..


 


他自己也開心得很....


 


老師初步算一下成績說差不多是第6名時,他高興得馬上來報告,還特定打電話跟爸爸報告


 


還說他還要跟以前的阿道老師說還有阿公阿嬤、阿姨、姑姑、姑丈...


 


不過後來卻是第8名時他有點失望,我說下次再努力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他的禮物....手錶


 


成績揭曉的那一天剛好是星期一原本要去夜市看手錶的


 


天公不作沒下雨囉...不死心的他還是去夜市晃了一圈


 


後來決定要在網路上買,他也想好了他要像表姐一樣的手錶終極三國的手錶


 


知道我下標的那一天就一直問....




 


 


終於寄來囉.....高興的馬上要帶....


 


 



 


 


這就是他朝思暮想的手錶...然後就一天到晚說現在是幾點幾分....


 


這次應該說是他第二張獎狀吧


 


第一張獎狀也是成績進步獎,但是那次要頒獎時他剛好發燒請假


 


所以這一次是他第一次上台等獎...


 


頒獎時一直再裝酷...看到我跟他們老師在跟他使眼色就偷笑囉...


 


老師也幫他準備他喜歡的禮物


 


放學後開心的拿出他的獎狀囉....




 


他說第一張要先檔起來,叫我要寫說猜猜我是誰????


 



 


第二張說原來是李紹瑞........


 


看看他開心的表情.....


 




 


 


自己自嗨了起來...


 




 


現在的他壓力很大喔..老師說大家要像紹瑞學習..


 


害他一直在偷笑...他也覺得他怎麼可以進步70分


 


所以...我說你做的到了.....


 


前幾天老師說紹瑞還教同學數學.....我真的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