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12月4日是知本溫泉音樂祭


 


這次的活動為期四周


 


第一周有本鎮張士堂


 


我家的嫂嫂就提議說來去給他加油打氣一下


 


剛好又有讓我練拍照的機會了


 


 



 


會場的地點在知本的忠義堂,說實在的忠義堂在哪我真的不曉得...


 


 




 


到了會場已經有歌手在唱歌囉....


 




 


 


原來是符瓊英...、《超偶第二屆》冠軍


 


 





 


噴火龍可認真的很.........


 


 



 


 


近拍才了解他說的生命線...原來....


 


 


接著換張士堂囉.....我們今天開了兩台車全部都是娘子軍


 



 



 


 


這兩姐妹不知多久沒見面了.一見面就聊個不停


 


 





 


劉家一聽到要不要去台東..就說來氣呀..怕什麼..


 


雖然今天中午才剛從台東回來....




 





 


 


就是成功來了.....就是猛尖叫.....後面的也跟著我們一起嗨起來


 










 


 


不錯喔...張士堂應該可以幫成功做代言囉...雖然是在知本溫泉祭還是不忘了介紹成功鎮好玩的地方


 


 









 


 




 

 






 



 


 


沂蓁你就不必躲,這青春期的最近真的事讓我真頭痛..






 



 







 


、《超偶第三屆》冠軍朱俐倩






當了快閃族我們決定來去市區囉..


 


說要去屈臣氏....噴火龍說他不要去城市他要去飯店...


 


頭腦還轉得真快.........


 


接著往觀光夜市..........




 



 


 


在台東的阿姐有雙下巴囉..要注意囉..這是阿母說的話


 


我家的嫂嫂要離開時又遇到一個年輕人開著張士堂爸爸的車問他是不是張士堂的媽媽


 


 





 


 


最近都在台東k書的姐姐..你的黑眼圈真的有那麼認真ㄇ


 



 


 



 


 


又巧遇郭同學..陪著媽媽逛夜市,最近我們還蠻有緣的啦..


 





 


點了蚵仔煎...




 


 


看看我們有多餓..........


 


 







 


 


開心的兩個小男人賺到了這把劍....開心的回家囉......


 



 


回到家後有人跟我說幹嘛那麼閒去追星


 


放假有機會讓這些孩子可以聚在一起


 


這個機會也很難得


 


也許再過個幾年大家都要外出讀書了想要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很少...


 


這些姐妹就在車上聊著在學校的種種...


 


感覺真的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