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噴火龍應該是長大了吧...很多事我這個媽都覺得他應該不


 


會參加或是他應該會用生氣來逃避他沒有自信的事,但是最


 


近的他會想要自動的吃藥,我讓他自己把要帶在身上,他跟


 


我說媽媽你不是說藥發作是半個小時,我從7點半等到8點還


 


沒有感覺我又吃下第二顆了.....,現在晚上知道自己無法專心


 


就自己吃藥,藥還是有他的副作用..看他半夜又睡不著.早上


 


又要上學也很心疼...有時候真的很難.....現在也會想要在班上


 


有好的表現,他說媽媽我在成小是四大天王,但是我在三仙


 


不是哩!那天老師說大家要學習紹瑞,本來他很爛ㄉ但是他


 


現在變很棒了,訂正習作從30頁訂正到50頁,也許這句話給


 


他很大的鼓勵,所以,我這媽就陪你囉.....不管多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