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聽過噴火龍要參加比賽


 


這一次在這裡他終於有機會參加繪畫比賽了


 



 


他也開心的跟我說媽媽這次我應該會第一名..


 


變的有信心是不錯啦...


 


但是自我感覺太過良好也不太好吧...


 


學校老師也來通知說要不要去拍你兒子的畫


 


還蠻有創意的


 


既然他都那麼有信心了我應該是要去關心一下囉


 


看看同學的畫..人家的都是乾乾淨淨的..


 



 



 


 


詢問一下是哪一張...黑黑的那一張..


 


哇雷


 


 


終於這張應該就是啦..


 


 


指導老師說彩色的骷髏頭還有翅膀那一張應該就是啦..


 


 






 


星星之火可以燎...什們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