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噴火龍睡得飽飽的..阿姐打電話來報告幾點將要比賽他的個人項目


 



 


我跟噴火龍就騎著我們的機車開始要尋找運動公園..


 


從住宿ㄉ地方到宜蘭市運動公園約要10分鐘左右


 


噴火龍不太習慣在外縣市騎機車,一直覺得他們怎麼那麼喜歡靠得很近..


 


在運動公園就看到這各大型刊版,應該就是這裡沒錯囉...


 



 




 


很快的姐姐已經在做準備囉..





 


這一張照片是勞駕噴火龍拍ㄉ..很不錯吧...


 



 


沒想到第一哩!!!真是太可怕啦...




 


 



 


 


進了準決賽囉!!這一次就是關鍵囉...有沒有進決賽就看這次囉...







這次阿姐成績就沒那麼優但是根本看不出來有沒有進決賽..只好登待成績出來囉...



 


讚啦!擇優進決賽囉!!!阿姐比賽完總是笑笑..這樣很棒囉..他總是很天真的說前八就有獎狀囉




 


 



 


刺激決賽開始囉..開始下起大雷雨..教練還要幫忙撐傘..拍拍孩子身上的雨水真是辛苦你們啦!


 



 


 



 


第八名...教練說這孩子壓錯線囉..要不應該是六...





 


 



 


 



 


 


看看韻閔吧..全國第五




 


終於看完比賽囉..這中間我不知騎了幾次ㄉ飯店跟體育館


 


也感謝我們的劉大哥充當我半日的導遊..


 


晚上就是我跟噴火龍的時間囉...


 


下著大雨還是前往新月廣場..


 




 


玩累囉....兩個無聊的母子玩起自拍...哈哈


 


噴火龍說喜就要喜..說鬼就要變鬼臉...


 


 


逛到最後一分鐘才離開宜蘭最夯ㄉ百貨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