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縣運由本校承辦..所以我今年也被指派為帶隊老師


 


因為公所經費有限所以我們不住宿囉!!!


 


但是因為交通車座位還是不夠接送這些孩子


 


很棒的訓導組長指派我負責接送我家的阿姐還要再接送2位同學


 


當然我家的阿姐就馬上分配2位同學讓我接送囉...


 


一早到體育場下的綿綿的細雨


 


很快的阿姐就去檢錄了


 


曾經是一同外出比賽的好友


 


現在卻要一起pk..


 


預賽就遇到東河的麻吉..他可是全國原住民運動會100公尺的冠軍


 


全國賽100公尺第6名的呀!!


 


 


 



 


 


 


 


 


 


 



 


 


決賽成績揭曉..我家阿姐第三名..


 


第一名馬蘭國小5年級的學妹..他是台東縣今年全國賽200公尺的選手


 


3個pk完..東河的選手哭了..兩個就相擁哭泣


 


孩子總是對自己有著滿滿的目標.....


 


 



 


 


接著我家的姪女囉!!


 



 


 




不錯囉...有好的成績..


 


我家阿姐拿著單眼四處去拍照...這為就是他東河的麻吉將來也是位美女...在田徑上有很優秀的成績


 


.


 











韻閔這次也有好成績..破大會教練送了他一份麥當勞..




 


我家阿姐60公尺..


 



 







 


阿姐就是有爆發力..所以囉...


 



 


上台領獎還在猶豫要弄幾個手指頭...




 







 



 


 





 


 


 


 






這一次成功聯盟女生拿下第二名...


 


不過這次的縣運有爆發一些事件,讓我家阿姐的教練必須離開他們這是大家都遺憾的


也希望他勇敢的面對一起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