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我們來到海苔博物館

 

 

 

開心的是我家主任他竟然給人家偷偷換了兩套

 

 

 

 

 

 

今天才第二天我們的阿sir就孔鏘了..像是........

 

 

 

 

 

 

 

 

哇...醒囉...有人說有像古時候的貪官嗎

 

 

 

 

 

 

 

 

幸福的一家子..

 

 

 

 

 

 


 

 

 

我們的型男整個帥到不行...且最近瘦身成功..

 

 

 


 

 

 


 

 

 


 



 

 

小花花今天穿的是新娘服喔...........是好事近的的意思嗎???..

 

 

 



 

 

 


 

 

 


 

 

 


 

 

 


 

 

 


 

 

 


 

 

 

 

 

我的好麻吉..一通電話要出國去走走嗎??帶小孩去玩..二話不說就答應囉...且我們的密月之旅也是一

 

 

 

起同行,這是他結婚後的第二次旅遊...二姐說..好咖..會買又不會吵....

 

 

 

 

 


 

 

 


 

 

我有沒有像在拍寫真哩~~~

 

 

 

我們親愛的導遊幫我精心設計的姿勢

 

 

 

害我整個害羞得起來

 

 

 

噴火龍跟陳家的二少爺兩個不想體驗

 

 

 

在我嚴厲的強迫下噴火龍妥協啦...

 

 

 

明明就很愛穿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