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冷落我的部落隔太久了,想想好多重要事都沒記錄下來現在可以好好的記錄一下了,為了要挑選日子也是傷了一些腦筋,因為我家忠哥是個難搞的傢伙,自從有了玄天上帝以後就比較平順了,所以特地找了一個好日子可以安座可以新居落成的日子,真巧竟然是我家女兒的生日


 


一早我家婆婆就幫我準備要拜拜的東西,不喜歡拍照的他只好偷拍...


 



 


忠哥也開始貼門簾




 


趁空檔幫房子拍照留戀一下,因為以後再也不會如此的乾淨了..ㄏㄏ


 


這是我們的主臥房,那幅十字繡是我家大嫂在我第一棟房子就送給我的,決定掛在房間也事忠哥決定的,因為他說我們很愛吵架所以要掛個家的畫在房間,還知道我們很愛吵架,不過這樣也不錯代表至少還是個愛家的男人..


 


主臥只有添加掛衣架原本要放置在衣帽間的但是已經放不下了,所以就移到主臥室了




 


床頭,主燈特力屋的..哈哈




 


噴火龍的房間




 


走道




 


這美麗的壁貼來至大嫂的巧手,會貼壁貼是因為忠哥喝了酒又堅持要擦黑色油漆,結果圖到白色的油漆上




 


我家阿姐的房間..就是要藍色系




大門進來的玄關我家主任規畫放置彌勒佛,第一棟房子日月潭的姐夫送的,讓大家都可以財運旺旺來


 



我家客廳電視櫃事的畫是蘇老大送的,客廳就添購電視櫃跟神明桌,天花板從新裝潢,子母們小叔友情贊助,真得是一個大工程,要運回來要8000的運費,還好老公有門路請人運回來,小叔還專程從台北回來安裝,原本大門是一般四開的鋁門,我們請土水用紅磚磚造起來裝氣密窗,因為我知道我們會很吵,這樣也有一個裡外,不喜歡直接從外面可以看到裡面的感覺,窗簾來至大嫂的巧手將原本的落地窗簾改造的




 


神明桌還親自到桃園挑選,桃園的老老闆親自開貨車送來,三個超過60的老人,真感謝


 


大悲咒老公從大陸帶回來的,又買了一個放拜拜東西的櫃子




 


電視很感謝我家兄弟姐妹的贊助..


 



這幅是上海帶回來的繡畫



 


這張不是要看我家阿姐,而是這字畫,老公結拜蔡志昇送的,有文藝氣息的舅是不一樣,把我家營造不一樣的氛圍,寫字的大師喜的真好就是我們夫妻的寫造


 



走廊..可以跑步的走廊



 


衣帽間的梳妝台是我規畫的,鏡子網路買的,夾板特力屋ㄉ,以後就在這梳妝,要亂在這亂就好,布要把雜物堆在客廳,但是我知道很難..哈哈




 


一樓客廳後規畫一個衣帽間,有人一直質疑為什麼要規劃衣帽間在這,當初想說公婆要一起住,規畫這衣帽間就可以把平常換洗的衣服收到這裡,就不用一直進出他們的房間了,沒有這衣帽間客廳就大許多了,現在就是變成我們放外套收納的地方了,但是還是覺得有點小,這衣櫥是原來屋主的,放在孝親房的,感覺會很擁擠,請裝潢師傅搬到這,省掉定抽屜的錢囉~~~




 


這位浴也改造很多,因為依老人家為考量,地板磁磚換成止滑磁磚,加裝安全手把,浴缸打掉



 


孝親房我想以後就是酒醉房了..>"<


 




 


廚房磁磚原本是要跟老公同學高官的,運送出了差錯害得他付了一半的磁磚費,所以我在磁磚上貼上了你的大名,謝謝你了




至於習俗方便就是我家二姐的專長了




 


我家阿爸阿母的贊助,阿爸一直心疼我要在背負這間房子的貸款,頻頻跟我說要幫忙我,娘家要支付廚房的設備,我說不需要了啦這已經是第二監房子了啦!!有這個心就足夠了,我知道你的退休俸根本不太夠支付兩老的生活,不過還是幫我出了娘家要支付的廚房設備排油煙機跟瓦斯爐,但是女兒都挑櫻花牌的哈哈





遠在日月潭老公的堂妹加上好麻吉從埔里寄了一台15公斤的洗衣機,知道我沒有很勤勞做家事,來個15公斤我就不用每天洗衣服曬衣服了..哈哈


 




 


開心的廚房...




 


美麗的吊燈,以後整理就知道也是特力屋的




因為兄弟姐妹送的一台電視,所以我家廚房就有店是好看囉~~


雖然說是女人的天下,但是在我家卻是男人的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