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手續都辦妥囉~~~~

 

可以開工準備動工了,自己看日子,農民曆翻翻日曆

 

6/2是個動工的好事日子,婆婆準備了簡單的水果祭拜保佑

 

一切平安

 

 

 

 

廚房後面的規劃,我們要將牆壁的部分用磚造起來,那一口井就規畫在後庭院,這樣就不怕會有貞子出現,當我們鐵無拆掉時發現跟隔壁鄰居竟然是相通的

 

 

 

拆掉後遇上天氣不佳一連來了幾個颱風一停就是一個月對鄰居真的事很抱歉

 

 

 



 

接著把牆造做一個三合一的通風門

 

 

 

 

 

 

房子屬於長條狀所以我規畫有個採光的玻璃的地方,為了這個還跟老公有以點爭執

 

 

 

他怕三分強會垮下來

 

 

 

 

 

 

地板的磁磚礙於經費有限,所以就不重心規畫了

 

牆壁的磁磚很感謝老公同學的介紹及贊助

 

 

 

 

 

 

這樣採光不是很好嗎???應該還在長一些的說....

 

 

 

 

 

 

 

 

 

 

 

裝上特力屋的燈飾是不是很美嘛!!!

 

 

 



 

說到櫥櫃找了三家廠商來估價,有兩家都要10萬以上,這一家廠商也是老公同學合作廠商,溝通了很久終於可以開工了...

 

 

 

 

從屏東來的師傅兩三下就組裝好了

 



 

 

 

這檯面是三星的人造時檯面,我也不知道好不好,他們說好就是好的啦!!!!

 


 

 

 

排油煙機跟三口爐也都加裝下去囉~~廚房終於大功告成囉~~

 

 

 

等待家具囉!!!

 

 

 

 

終於廚房完工了....

 

 

 

改造前跟後.....

 

 

 

 

 

 

 

 

 

 

 

至於後庭院就把草地全鋪上水泥,老公害怕有奇特又讓人害怕的動物出現

 



 

 

 

但是後來發現後院的排水真的不優

 

 

 


 

原本後面我是想規劃用採光罩就好,不要全鋪水泥,後面的地呈現到三角狀,老公跟小姑丈討論以後就如此的規劃

 

經過跟鋁門窗的規劃後,他說這裡北風很強,不適合採光罩...

 

我想應該都跟我老公套好了吧!!!

 

好吧!!!那就只好後院鐵皮為了採光加上兩片透明的塑膠,但是他比鐵皮貴

 












為何又要拆掉呢????

 

 

 

很好佔到鄰居的地囉~~~沒經費所以就拆吧!!!!


 

 

 

我家後花園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