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新居落成囉~~在整理房子時曾經一度想要停工,因為得知公婆不過來住,想說就貸款貸房子的錢,慢慢繳等他們要過來住在裝潢適合居住的環境,但是計畫來不及變化,可能也沒有好好跟老人家溝通,但是知道時都已經太晚了貸款也帶了房子也動下去了,但是堂妹又給我們建議說趕快整理好搬過來就房子就可以出租了,至少可以補貼一些,說的也是有道理。


 


至於要不要宴客又開始挑戰我的智慧了,我說請整理房子的人跟家人來吃就好,最多5桌,不收禮金,忠哥說不行他有結拜兄弟同事朋友,應該要十桌.....我說我不夠錢,經過兄弟姐妹的溝通商量就是通知親朋好友來吃,有包禮金就收,這代表有要往來的好友,想想也對,請客時在那退辭禮金也不好看,也謝謝很多的好友友情贊助很多東西


 


蔣禮民威士忌一箱,還沒辦落成就先開喝




 


奕翔奕堯金牌十箱


仁姐妹金牌2箱




 


三八的林小花還跑去買花盆跟一箱紅酒


 





忠哥家的兄弟姊妹,真的是缺乏治裝費...我們走底釣路線


 



 


看看我們肉圓姐姐盛裝出席



 


淑女...還在耍寶蛤




 




 


我們的劉家跟偲瑜中秋節才回家,遇到阿姨落成又專程回來參與就甘心ㄟ






 


整理這房子辛苦了身邊的人,不計酬勞的幫我擦油漆打掃,連翰哥也下來幫忙




 




 




 


認我當乾媽的王閔閔也來幫忙了..







 


我家阿姐這套衣服特地請他請假帶他去買,這是他最大的極限了...





 


至於這女主人發福到不行,也沒空去好好採買一下,穿個紅應該OK啦!!


 




 


梅子你安桌...




 


辛苦了我家忠哥,整理家裡經費有限,水電油漆都自己來,白天上班晚上假日就過來這裡加班,也沒時間好好治裝一下,一早要拿衣服給她竟然說還要工作穿POLO杉就好,務實的好男人


 



 


真的很感謝偉能爸爸跟姑姑幫我們做監工,沒整理過房子真的好多瑣碎的事




 




 


兩個阿爸..


 



感謝桃園幫的還來參與就甘心ㄟ..






 


我的新鄰居,買這以後才知道原來跟堂哥住對面爾已




 


漁會同事




 


沂蓁成功幫




 


沂蓁的台東幫還包計程車來..


 



姑姑




 


老公結拜喝酒幫




 


我漂亮又美麗的好友




 


兩個可愛的小寶貝


















 


結拜夫人桌




 



 


兩個小鬼被慫恿要出去敬酒,真的救出來敬酒了,這種是你媽沒那麼大方哩..




 






到了成功幫這桌幫沂蓁唱生日快樂歌,讓她尷尬了起來..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家小叔..


 




 


最後兩個開心果給你一個美麗的微笑



 


謝謝大家的幫忙也讓我今天完美的落幕,大家記得有空常來光顧一下忠哥的新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