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女兒去遴選全國賽比賽時老師幫她拍下的照片,從來沒想過要讓她在體育上發展,原本只是老師說

 

 

 

沒人可以參加比賽,就叫她去代跑,就這樣進了田徑隊。ㄧ次又ㄧ次的比賽讓我跟她老爸終於相信他真

 

 

 

的能跑,而我跟他老爸現在的態度,就是支持她。

 

 

 

 

 

 

 

星期五的晚上跟老公到台東吃飯,鄰桌剛好有3個教練也在吃飯,後來就跟他們聊開了

 

 

 

原來是基隆市中山高中的教練這次來台東市是因為要來當全中運裁判的。我們也跟他提說女兒5月中也要

 

 

 

去台南參加國小的全國賽,教練說她也會過去~~

 

 

 

她也跟我們說了在台東如果要走田徑這條路,該怎麼走,要找那個教練............

 

 

 

 

 

 

 

看到女兒她說他的身材他喜歡,開玩笑說叫我女兒交給他6年,他要好好的栽培她,就住在他家免費提供

 

 

 

6年

 

 

 

 

 

星期日去看全中運果真看到他就在司令台上

 

 

 

 

 

她的一席話讓我跟她老爸開始在想這個問題,想說好玩讓她玩ㄧ玩,國中認真讀書就好,體育這條路不

 

 

 

是我們去走的,以後的出路似乎也不是很好,女兒的態度都是隨便,現正逢全中運看到許多選手,他就

 

 

 

是開心,全是運動風~~

 

 

 

 

 

體育這條路~~不知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