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把因應計畫趕出一個進度,進來部落格看看


最近家人都設了部落格,發現每天相處的兄弟姊妹們大家內心深處的世界


在這裡互相的鼓勵感覺好溫馨喔


生活吃緊的大姐卻是樂觀的過每一天


沒正經的大哥竟然是個飽讀經書的文人


對生活充滿規劃的大嫂卻對生活感到無奈


愛碎碎唸的二姐對生活卻是有滿滿的幸福


而我感覺自己生活在無味的婚姻生活中卻是姊妹中最好命的


感覺自己是個樂觀的人在這裡才發現內心有太多


接近年底了工作也要告一段落比較忙些


工作沒做完帶回家做,跟兩個小鬼說媽媽要忙


女兒貼心帶弟弟上樓說故事


老公應酬回來跟我訴說應酬的種種不知何時他已經打呼了


讓我感到幸福的感覺已經慢慢的接近我了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