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已經30歲了,時間過的真快,想的也愈來愈多


 有時候總會想為什麼會那麼早就結婚, 那麼輕易就把自己交給一個男人,


沒做好計畫就生下了孩子, 沒計畫好就買了房子車子,


作事情總是沒關係,無所謂。


 雖然現在31歲的我 公職、有雙薪家庭、有兒子、有車子、有老公、有房子但是沒有金子


自己


每天過著上班下班一成不變個工作


 下班帶小孩,回婆家吃晚飯,回娘家聊一聊,再回自己的家休息,整理家務,洗衣服....等過完我的一天


老公


就是下班到婆婆那吃飯,吃飽了就回家看電視睡個小覺,洗澡玩線上遊戲過完他的一天


看似


一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女人


但是婚姻生活真的是各困難的課程


要經過多久的磨練


連載孩子上學也要爭吵、誰要掃地洗碗看小孩都要經過革命


但是戰敗的總是我


沒辦法


誰叫我愛上了一個大男人中的大男了


真的昰man


可是偏偏自己不是一個小女人呢?


不過就是認命


孩子大了就沒事的


我現在自覺昰個幸福的女人


一切的風風雨雨已過


重新規劃兩人的生活


希望能過幸福的婚姻生活


畢竟陪我們一輩子的可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