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運動會


運動會上看到女兒跑步的英姿真的是棒極了


在運動場上他總世會敬心的去完成


努力的跑努力的拔河


媽媽請假也是應該的


但是我家的公子


進場 全班只有他穿鞋



跑步輸了就不想跑


拔河-手會痛我才不要拔


大隊接力--我要用走的...........我快瘋了跟老師都快被他打敗了


老師總是說紹瑞很棒表現很好喔


我想應該都是安慰的話吧


第二天旗漁季寫生


帶著兒子女兒梅子去參加會比賽


有深深的感促女兒一點都沒有繪畫的天份


兒子只是去亂的


梅子總是會出現美美的姿勢讓我拍照


下午圓圓和家伶要準備擠橙節的走秀


負責攝影拍幕後花絮


姐把他們弄得好漂亮真的是長大了



下午跑去拍向日葵順便到三仙台走走


晚上時間到兩個姪女真的棒呆的


姐姐跟姐夫都有星媽星爸的感覺


第三天旗漁季救護


一些人一直要來量血壓好像變成量血壓站了


晚上老公朋友來吃飯好笑的是跟老公聊天聊到吵架真的是蠻不喜歡他太愛碎碎唸了


希望這一切都是甜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