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地點是我跟老公建議的


 


當了市場主任後


 


也是應該去看看人家的市場


 


只是大家都是公休


 


逛逛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在入口處就看到長長的攤販


 


 



 


還有各種的海鮮


 


對於不煮菜的我也搞不清楚多少才便宜


 


一攤一攤的問


 


才知道應該都差不多


 


 



 


不懂的我


 


連這兩種都搞不清楚


 


還不是都是螃蟹


 



 


 


後方就是女兒的最愛


 


蛤蠣、牡蠣


 








 


人潮越來越多


 


都搞不清楚噴火龍跑去哪裡了


 


噴火龍也逛的很高興


 


東西實在太多了


 


看的我眼花撩亂


 


買了一些單路準備直奔回家~~烤肉~~


 


 


這大大的蛤蠣一斤100


 



 


牡蠣3斤100現場就給他買了600元


 


女兒一直說媽媽挑大一點的喔


 


 



 


這是老公買的一斤200


 


這樣算便宜嗎?


 


成功到底賣多少我也不知道


 


採購真的會讓人有滿足的欲望


 



 


原本是要出來玩3天的


 


因為還怕外圍環流的影響


 


所以要提早回家囉~~


 


在上高速公路前還看到自己的母校


 


茄萣鄉、湖內鄉、路竹鄉都是熟悉的地方


 


好像都變了


 



 



 


開到大武已經有感覺颱風要來囉~~


 


回到家我家已經開動囉~~


 


馬上體驗一下


 



 


 


自己選ㄟ就是不一樣~~


 


 



 


家伶表情100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