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98年旗魚祭的盛況


 



 


新港區漁會讚啦~~


 


給小佩玲回應一下


 


走鄉土跟台客路線是對的啦


 


從第一年開始就開始擔任旗魚季救護工作的我


 


今年終於不需要救護了


 


想到去年擔任救護工作時還有跟縣府得承辦人員聊聊


 


他說....97旗魚季


 


雖然請了水蝸~~人潮還是.......


 


因為我家的相機在充電中~~


 


所以節目花絮都沒拍到~~


 


最高興的就是~~~




 


以上是我跟噴火龍摸彩的獎品喔~~


 


打從我的記憶以來從來摸彩沒得過獎~~


 


木版皮你給ㄉ摸彩券我很努力的幫你對~~


 


但是還是摃龜啦~~


 


請把你家的紅龜改一下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