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臍橙節在11/21熱鬧登場囉


 


下午跟著二姐帶著大頭文去逛逛


 


剛好遇到評比


 


要開獎那一剎那也是會緊張哩


 


恭喜李成忠第一名哩~~


 


在外的朋友呀~~又有第一名的好吃囉~~


 


不過今年ㄉ我還沒訂


 


要等下禮拜囉~~


 


看到開獎後就看到了現實的景像~~


 


大都一窩蜂的往前三名的攤位去品嘗購買


 


至於沒名次ㄉ攤位前就......


 


下午的重頭戲


 


香車美人


 


可惜我沒帶相機


 


所以用了手機照了幾張





整個活動就一直泡在會場


 


好不容易到了吃飯時間


 


跟女兒說開幕式都是長官說話我先回家吃飽飯再來


 


吃晚飯7點又說媽媽走啦~~


 


姊姊們都已經在那理了


 


偲妤說我同學要來跳舞~~


 


坐公車來好辛苦喔~~


 


跳了年輕人愛看的街舞


 


跳完後又搭8:30的公車回台東真是辛苦囉~~


 


晚上的樂團~~


 


還是哈燒客就優~~這是我個人的認為啦


 


就這樣到10點回到家~~


 


不過鎮上的活動還是要多多支持


 


免得又泡沫化~~


 


 


本周臍橙節走年輕路線


 


下周旗魚祭


 


走台客路線鄉土路線


 


電音三太子、川劇變臉、還有李嘉、張秀卿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