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公公生日了,這可是我家一件大事嫁來李家已經12年了


生活中總是有需多的不適應最大的原因是公公的個性


他的嚴肅讓我們都害怕


他是一個超級大男人


年輕時辛苦的捕魚


把身體也累壞了


有慢性病的他這些年讓他不能大吃大喝


也就這樣


身為護士的我就必須負起重責大任


這些年年紀大了


漸漸變成一個人好阿公了


最在意的就是他的一年一度的生日





 


今年噴火龍的老爸幫他安排在日昇餐廳


邀請親朋好友


 



 


只是今天爸爸的好友都不見了


沒捕魚後現在酒也不怎麼能喝後朋友也一個一個不見了


不過我是贊成的啦


 



 


站在家人的角色我覺得這些朋友只會加速他慢性病惡化


 


所以....................惡媳婦


 


不過我還是會ㄚ背吃飯啊.....


 


送上杯子識相的讓位


 




 


今年老爸高興得一年


 


我家的新成員阿治


 


大家都說好像阿公


 





 


小叔跟小嬸送上禮物~~金錶耶~~


 




 


小嬸還貼心的幫公公帶上


 



 


看公公的表情就瞭解了吧~~





 


有像阿公嗎?




 


我家的那位親家你好像吃太飽了吧


 


只希望這兩位老人家健健康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