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噴火龍努力的幫水哥輔選後


回來跟我們說他們贏了耶


幫阿公慶生完後就發現有點不舒服


星期一早上媽媽我頭痛


我想完蛋囉~~


可能中獎了


不過我還是讓他上學


不舒服在打電話給我喔~~


 


10點果真接到電話了


快篩:陽性


只是微溫流鼻涕其他一切正常


停課五天


第一天精神飽滿快把我家翻過來了


因為他說他很無聊


叫他要戴口罩我不要帶啦~~


叫他多洗手就是不要洗~~


叫他不要靠姊姊太近就是越靠近~~


還故意哈氣在姊姊身上


就是越講越故意


 


 



 


媽媽我想騎腳踏車


好吧~~~~


條件一:要戴口罩


條件二:在家門口


 



 


第二天


受不了了說要買卡片送給姑姑就帶他一起騎腳踏車去買了卡片


寫了卡片給姑姑姑丈


要睡覺時還跟給我開電風扇


說他很熱


 




 


第三天


被他知道可以戴口罩騎腳踏車出門


中午爸爸已經找不到人了


自己騎腳踏車出遊了


晚上恐嚇他說大家都知道你得流感了


不可以在馬路上


警察會抓你喔~~


我也跟他說:媽媽以前在衛生所有一個人跟你一樣


要在家休息觀察


他也是不聽話被抓去醫院關起來


後來他死掉了


他說:為什麼


因為他不聽話生病死掉了





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


不知道還會有什麼新的花招


最近的流感應該是打過疫苗後症狀不是那麼嚴重


真的是讓他們在家渡了5天的假


為了防疫工作不得不這麼做


只希望高峰期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