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是冷的要命


偉能爸爸的瞎子要收成囉~~



 


於是噴火龍穿上雨鞋他也要抓蝦


 




 


在這裡就可以看到他開心的表情



 


 


這是前一天已經收成好的蝦池


 


 



 


偉能爸爸說那裡還有蝦子 ~~


 


不畏寒冷的天氣就...........




 


兩個玩的可開心


 


叫我先回家吧~~~





 


成果~~抓了20幾支


 




 


這位是美濃張~~


 


可強的老闆從屏東來下車時穿著短一短褲的


 


還在車上弄冰塊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蝦子的收成


 


這是一個高風險的行業


 


真的辛苦了


 





 


噴火龍說:嘛嘛我以後很辛苦哩~~


 


因為我要照顧妳們也要照顧蝦子


 


最近一兩個月噴火龍心都係在姑姑跟姑丈家


 


一放假就往哪裡跑


 


他說他在家會很想姑姑跟偉能爸爸


 


也很謝謝他們願意這樣的陪伴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