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魚市場休了兩天的假,智妹提議來去墾丁走走。


 


兩個精心安排了行程,這次安排了悠活兒童旅館


 


所以啦....


 


還幫兩個小孩請假出去玩囉


 


但是往往都是計劃來不及變化,最後就是隨性的到處走走吧!


 


一早8點吃完早餐就出發了,就這樣4台車往墾丁出發囉


 


走走停停後最到後壁湖吃飯


 


爬文爬了很久決定到後壁湖亞發師用餐,位置就在恆春區漁會的二樓


 


 



 


用餐時還遇到成功的漁民


 


結帳時,老闆還說你們是成功的人喔


 


那啤酒飲料我請啦


 


 



 


 


原本就安排半潛艇剛好有人在推銷,詢問過價錢後就決定出發了


 


票價也不便宜比起綠島的浮錢還貴大人要300,小孩250元


 


不過可以悠活 坐著船慢慢欣賞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坐半潛艇


 


上了墾丁8號往底艙走已經有4.5位乘客


 


等著我們準備上路了


 


 



 


噴火龍開心的找好位子


 



 


一出發就出現水冒噴火龍開心的要相機把他照下 來,還生氣說都照不清楚


 


這我也沒辦法囉


 



 


 


自己還開心得搞自拍起來


 


 



 


 


終於看到美美的珊瑚礁跟一些熱帶魚


 






 


但因為前幾天都下雨的關係,水不是很清澈


 


也不是很清楚,可能是剛去綠島浮潛的關係吧


 


我覺得魚不是很多

 




 


上了夾板也是不錯的感覺


 


 







 


可以悠閒得欣賞海景






 


 










 


看到對面正有人在玩香蕉船


 


順便跟噴火龍機會教育一下





 



 


沒幾秒鐘就都落海了


 



 


這次大家好像沒什麼意願玩水上活動


 


 可能老了啦


 


大家只想悠閒的享受一下囉


 


 








 


準備回港了~~恆春區漁會


 




 


另一家半潛艇也進港了




 


恆春區漁會,外觀也還蠻漂亮


 


後壁湖這地方是我第一次來,看到人家漁會的經營 真的還蠻不錯的


 


至少在炎熱的夏天有一個超級涼的販賣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