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完半潛艇後離check in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


 


原本是要去星沙灣但是車子開著開這就看到貓鼻頭


 


好吧


 


就進來看看


 


一到入口就看到高高的斜坡


 


真得有點後悔,因為現在的時間是中午2點多


 


一進來這裡就覺得到了三仙台一樣


 


也是一排的商店街


 


還有小鳥的聲音


 


原來是..


 



 


四個標準的男 人放假帶妻小出來走走,因為我們有難得的2天公休假


 


雖然回來後聽到...............


 



 


所以出遊只有我們四個



 


去年的阿里山依舊還是我們四個,這個時候就發現我的單眼...叫讚吧


 


玩性堅強噴火龍的一家子還是爬上來了


 


 



 


 


先拍拍照這也是我第一次來耶


 



 


用我的18-200的鏡頭


 


有看到嘛


 


世峰叔叔就坐在角落....繼麗婷來電說那一位不世峰叔叔是宏志叔叔


 


眼花了我還是鏡頭不好...麗婷說是宏志要檢討...........跟世峰一樣啦..體型


 


 


才說完話噴火龍不見了


 


至於噴火龍呢?


 


他說我去問阿姨他們要不要來


 



 


看他的飛毛腿.


 



 


等不及我們就先照相了


 


真的很熱哩


 



 



 


那幾位釣客不知道是怎麼上去的


 



 


以下請欣賞風景..



 





 




 







 





 準備回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