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這對父女又再一次的去浮潛


 


這次六月要挑戰潛水


 


真是超猛了


 


在經營 早餐店的他們早早就起床了


 


5點就跑去朝日溫泉


 



 


朝日溫泉至從改建以後就跟我無緣了


 


鹹鹹的水噴得我眼睛真是不舒服


 


白天去怕曬黑


 


晚上去怕冷怕人多


 



 


 



 


好吧


 


泡不到10分鐘就起身


 


背著我的單眼練習練習


 


來到這裡才發現我的iso設立在6400


 


直出現曝光的情形


 









 


我家的阿姐都沒在怕,黑就給她黑





 


肚子餓了吃完雞蛋再繼續


 



 


這兩兄弟到此一遊合影一下囉


 



 


 


這裡的門票大人是200元,若是跟當地套裝行程約150元,小孩100元


 


若是不想泡湯,可以購買參觀票30元


 


裡面有煮蛋區


 


 



 


 


今天的浪還真不小


 


工作人員就不讓遊客在到海邊泡湯了


 


在這裡會遇到我們的大陸相親哩


 


還記得第一次來時,這裡還沒有被改建完完全全是原始風貌


 


只有在海邊有用水泥玩了3個圈圈


 


但坐在裡面還是可以欣賞到海景


 


走到旁邊海浪打過來的水是熱了耶


 


讓人感到興奮


 


 


但是現在改建之後坐在裡面根本看不到海景


 


必須坐在水泥圈上就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海景了



 


 


不過改造後較適合夜晚來


 


整個走道設有燈光延伸到海邊~~很浪漫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