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熱的我快發昏了 ,4點就快快下班準備帶姐姐去上美語課


 


還看到噴火龍跟著翰弟跟幾個二年級的學生在學校玩


 


到衛生所拿東西還跟銘哥討論暑假合歡山出遊的事


 


就接到姊夫來電說紹瑞受傷了


 


傷口不小唷流很多血


 


趕緊回娘家看看


 


姐夫已經送他去診所了


 


還沒到診間就聽到他在大哭了


 


 一看到他腳滿滿的血


 


這傷口應該還不小


 


醫生說要縫不縫都可以


 


看一看傷口


 


我決定縫


 


一個護士固定身體我固定屁股一個護士固定腳


 


一邊縫一邊大罵


 


我看他已經出現情緒失控


 


打病床打牆壁


 


阿姨為了安撫他零錢都掉到病床上


 


他卻一邊大叫一邊丟錢


 


終於完成了4針


 


大家都滿身汗


 


醫生說要不要打破傷風


 


他卻大叫說我不要,後來就媽媽求求你,媽媽我很害怕打針,我不要在打 針了


 


我這狠心的媽說要打 ;我幫他打(因為他打三合一的疫苗也隔太久了)


 


爸爸跟宏志叔叔世峰叔叔下班也過來看


 


爸爸剛好看他不打針的樣子


 


也想生氣


 


因為他又開始情緒失控


 


不過爸爸沒抱過打針的小孩


 


怎麼也抓不好


 


我還要忍住慢慢的說要怎麼抱著他


 


心裡在os可以先不要生氣嗎?李家的兩大少爺


 


 


終於一切都完成了


 


批價時護士阿姨說我都全身汗了,我說多遇幾個這種的就瘦了


 


 



 



了解他為何受傷的,我差點暈到


竟然是幾個小朋友在玩


有一個小朋友跟他說你又不敢丟(奧利多)


他竟然就丟給他看


丟完後自己在還從階梯下掉下來要踩玻璃


就醬呀玻璃就插在他的腳上


才發現會痛


脫掉鞋子接著脫掉襪子


發現流血


叫翰弟找我


那兩個同學也嚇到臉到翻白跑回家了


翰弟通知她爸爸來


姐夫說他用一大疊衛生紙要止血還是不行 


就送診所處理


 


回家後爸爸罵他說你是憨尬沒揹癢嗎?


 


針一點點你就怕成那樣


 


那玻璃那麼大


 


你都不會怕


 


人家叫你就...........


 


你是白癡嗎?


 


我在旁邊都想


 



 


 


看他吃飯時已經疲憊不堪了,回到家就幫他洗澡想讓他早一點睡


 


幫他洗澡時我說明天你要用走得去學校嗎?


 


她說我到教室不就10點了


 


我跟她說你的阿姆我唷


 


不會因為你怕打針就不用縫不用打針


 


會答應你的只有阿嬤


 


不管你怎麼哭怎麼鬧就是要縫要打針


 


今天的事情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會這樣@#$%^@#$%^&*


 


還大聲的回答我:沒有


 


我說洗一洗趕快去睡覺了


 


他說不行陳毅丞要來看我


 


果真有情有義的毅丞出現了,還約人家要玩電腦哩


 


待我下樓毅丞還在,他在沙發睡著了


 


今天是他體力消耗最多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