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幾個禮拜前就跟媽媽說她的偶像洪榮宏要來玉里唱歌,當時的表情是跟我說不可能吧!又問門票多少?不用錢啦!


接著星期五的下午就跟大姐聯絡要幾點出發,需要帶攝影機相機跟花嗎?原本說5點半要出發的,但是被我洗個頭又拖到時間了,又發現我家垃圾還沒到,把垃圾拿到娘家時看到我家的阿母已經準備好了,妝已經都化好了,平常要出門的她,總是會被我們數落一下頭髮也整理一下或是妝也化一下,今天都不需我們叮嚀,還穿上她美美的高跟鞋。


 


01


他說今天他4點半就開始煮晚餐了


大姊準備了一台攝影機3顆電池加兩台的數位相機,檢查了一下,那攝影機3顆電池的電量只有4分鐘,好吧就全部都帶下車準備好好的拍個夠了。



 



02


 


到了會場縣長剛好致詞完畢tank開始開唱了,會場也是滿滿的人了,一眼望去座位也都坐滿了人,阿母說要知道我們那麼慢她就先邀他朋友先來囉


還好是有一些婦女會的婦女一一 離開後,我們就陸續都有位子好坐了,但是不死心的我們,只要看到前面有人離開,我們就一 直往前邁進


 



03


 


tank唱了將近10首歌曲,換新人黃文星,他唱歌也還不錯聽,只是應該說是新人吧!說起話來叫怯場,一度讓人覺得有點冷場,不過靜靜聽他的歌還不錯聽,是個認真的歌手




 



 


04


 


我跟大姊的盤算說tank唱完應該會有些人會離開了,我們就會有好位子了,誰知,蔡振南一出現大家歡呼聲不斷。


 


05


 


接著媽媽的偶像要出場,看著媽媽害羞的表情我就覺得開心,一直猛幫她照相,他就是出現靦腆的表情,不知道是緊張還是害羞了。


說到洪榮宏媽媽應該是他30年的粉絲了,小時候媽媽在做家事煮飯都是聽著他跟江蕙的歌,也因為這樣我們兄弟姊妹都有聽歌的習慣,媽媽從以前不如意時都會寫信給洪榮宏,聽他跟大姊轉述他們曾經去參加過歌友會,媽媽一簽名工作人員:你就是何琴喔!從以前也是叫大姊要嫁給洪榮宏講到最來變成我,後來就是讓他失望,媽媽還會天真的說哪一首歌就是洪榮宏為她寫的,我:為你寫的原來媽媽說以前不如意時會把他的心情寫出來寄給他,有些歌他覺得歌詞的意境就是在說她,所以我們是超級的大粉絲

06


阿母還帶了她最美的小包包



07


準備要往前邁進了,希望有一個好位置可以獻花

08


花也都準備好了,全場也只有我們帶花勒


09


 


幕後的抄手,大姐,他說他要學習因為她也是追星族,楊宗緯的大粉絲,這一點有像到我阿母



10


 


偶像終於出現了,我就繼續單在原地,不過這時候我的位置已經是民眾的第一排了,大姐跟媽媽已經往舞台邊邁進,但是詢問過工作人員後得知不能上台只可以在他下台時送給他,工作人員還小心翼翼的來檢查


 



 


連保全人員都嗨起來囉 ...................中間可以旋轉影片



11


 



 


老歌星的魅力真的也是無可檔


 



12


 


終於等到他下台握手囉



12


 


但是就在靠近媽媽的角落時,怎麼也沒拍到,痛恨我的單眼為何不在呢?痛恨帶單眼來的人竟然就失蹤了



13


 


大姊說:洪榮宏下來握手時,媽媽跟他說我是何琴還記得嗎?洪榮宏還用比的花是要送他的嗎?所以花也順利的送出去了,手也握到了



14


 


後來洪榮宏出了幾題的有獎徵答,第一題她出過一張國語專輯叫什麼?我的阿母馬上就說神祕的戀情


我跟大姊就使命的招手,旁邊的保全還一直問是甚麼答案,才不想告訴你哩!終於被點到了,媽媽上前回答得到他的CD,阿母不知道是看到都傻眼了竟然送給旁邊的保全人員,因為阿母說他已經買了


 



15


就在這時候開始爆料他跟江蕙的戀情,這一段也被PO上新聞



16


 


開始自彈自唱:濛濛煙雨~~


 


你在哪裡...台下ㄉ粉絲...我在這裡...


17


阿母就這樣默默的聽著他唱歌,阿母說他應該有10幾年沒有聽他唱現場了



18


聽完後拍拍手給他鼓勵


 


19


 


阿母說要照到他唷



20


最後就是欣賞煙火秀


 



回到玉里的朋友家一進門就罵銘哥說帶單眼來幹嘛的?用一般相機就是沒辦法拍,他說有啦有幫我們拍了,原來他們沒在現場看,看電視的轉播,電視轉播也看我們,媽媽有獎徵答的畫面都有出現,聰明的銘哥把它翻拍下來,還好,,要不以後要喝就不載你了,銘哥速速ㄉ貼在銘哥@部落格因為要給遠在南投的二姐看,喝酒也喝得很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