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餐是我家主任原本要慶祝我的生日的


還想要搞神祕不讓我知道的


但是孔鏘之後自己就爆料出來囉


剛好卡在月考前所以我們就自動順延囉


原本計畫是要邀請我的兄弟姐妹們的


但是計畫常常都會有變化ㄉ是..臨時出遊大家都瞧不出時間來囉



 


會選擇這一家餐廳是我家主任員工觀摩到本家餐廳光顧...


 


說是米其林三星的我真的是鴨聽雷....


 


一早我們3台車就出門囉...







 


許久沒看到ㄉ李宥萱已經長大囉..


 



 


第一道上菜囉.....


 



 




 




 


 



 


只有古怪的噴火龍說不吃...


 




 


李宥萱..可愛的時間到囉


 



 


可愛過頭被教訓囉...哇..長大了知道媽媽在罵人囉...


 



 





 


我家主任強力推薦的喔....烤鴨..


 


為了要有好的美食店家還會在用餐前詢問到餐廳的時間..


 


就是為了這隻烤鴨... 


 
















 






這一道櫻花蝦炒飯就飽囉..別看它小小ㄉㄧ晚,到在碗裡可是一碗飯的量





這超好吃ㄉ豆腐...













還是要謝謝我家的主任囉...雖然平常喜歡裝酷...但是我了解你的明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