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唯一的小堂妹終於要出嫁了


原本在堂兄弟姐妹裡我是最小隻的,小時候二伯家只生了兩個兒子


爸媽還曾經把我送給二伯家當女兒


怎知愛哭的我三天就被退貨了



伯母在43歲以為自己停經了


怎知原來是懷孕所以我又晉級當了姐姐啦


小時候這小堂妹家在作生意也都是在我家跟著我們家一起長大的


到了要升高中時,那位大嫂兼阿母問我說他們想要安排雅芳去讀護理


叫我推薦學校,就這樣國中就出外讀書去,跟我的命運相同


最小的反爾更獨立,應該說不得不獨立啦


不過他就這樣一路讀到四技畢業


 



 


過年前聽到要結婚了,對方要來提親了


哇~~我的小堂妹雅芳已經30歲啦


連我家老公都不知道我有這位小堂妹


 



 


7:00就起床準備背著我的550d準備幫她拍照,也讓我有練習的機會


詢問過綠茶他說你用p模式去拍


我家專業新娘秘書也說要我拍專業ㄧ點喔


只有我這一台相機真的壓力粉大


拍壞了怎麼辦呢?


 



 


堂妹這次的造型頭髮是金美姑姑,妝當然是自己的姐姐佩真啦~~


 



 


終於一邊的眼粧上好了,但是光線不足.......拍壞啦


 



 


這張還是不夠亮...........換個角度吧


 



 


這張我就喜歡啦


 



 


二姐幫他貼了兩層的睫毛


 



 


突然太感動了要流眼淚了..............


原來誤會的啦.................


是眼睛敏感啦................


新祕說千萬別留下眼淚喔


 



 


佩真新娘秘書.......認真的女人最美.


 



 


這位小堂妹從會出現放空的表情,堂妹的同學也拿著nikon的單眼出現了


 


我就放心多了





 


頭髮也開始做最後的整理啦


 




 


美ㄇ




 


又再放空啦~~


跟他說要隨時保持微笑


 




 


這樣就對啦...............


 





 


在介紹一下成功鎮新娘秘書佩真






 


這樣也不錯ㄚ.......





 


二姐說ㄧ定要特寫一下......






 


跟爸爸媽媽合照一下


 


很多人在質疑是誰的女兒是銘源ㄉ女兒,不是ㄉ


 


是在文林書局隔壁檳榔攤的女兒


 


二伯也在幾年前車禍傷到了眼睛


 



 


時辰到了~~男方也送來了訂婚禮,真的很功夫


 




 


還有這個喔~~


 



 


已經在廚房準備要端茶囉~~緊張喔


 



 


端茶時間到.........緊張ㄉ媒人婆




 


阿被請喝茶........





 


拜祖先


 



 


等待中


 



 


準備被套牢中......





 


ㄧ金一銀(鑚戒啦)


 




 


好友~三民國小ㄉ老師喔.........


 



 


女兒就賣給我啦~~





 


..........姑姑被賣出去啦..........





 


公公婆婆跟我唯一的妹婿



終於可以合照啦..........也是唯一的ㄧ張





 


跟好友一些欣賞照片


 



 


在等待宴客時同學開始要這對新人擺些pose


 




 


被套牢的證據


 




 


新郎新娘入座....下起大雨啦


 





 


美美的糖果欄..婚紗店提供







 


婚紗照


 



 


上台介紹...........


 



 


換了一套紅色ㄉ禮服




 


二姐也幫她把頭髮放下來


 


 



 


請水哥帶這這對新人敬酒,新娘旁邊那位,請不要再搞怪啦..................


水哥還搞不太清楚是堂哥的女兒還是阿伯的女兒




 



 


身材真好..................我......唉.............


 



 


謝謝大家囉.......


 




 


照相囉...以為躲在後面臉就很小嗎?為什麼讓我龐大的身體站在前面呢?





 


降.......就對啦.........那位人兄你也配合一下,旁邊沒有妹妹啦


 



 


二伯家ㄉ三兄妹





 


彥真體型跟舅舅越來越像了,還沒結婚的你控制一下,下次要吃你的喜酒了~


 


 



 


我跟二姐又在大船入港...............我ㄉ新造型真ㄉ是................不會整理





 


祝你們要幸福滿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