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11月16日是三仙國小的運動會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


 


今年不同的是我家噴火龍要掌班旗


 


主要原因是平常都在補寫功課


 


沒時間跟同學排練


 


老師說那你拿班旗好了


 


拿班旗就不必跳舞了...


 


他一口就答應了...


 


不過對他來說也是一種挑戰...


 


對我這個阿母也是一種挑戰


 


我怕他會帶著全班在操場上奔跑...




 


活動就要開始囉..阿姨也來看他囉...






 


看看我的姿勢...帥吧...真的很像爸爸.





 




 




 


還在偷笑..







老師在做最後ㄉ叮嚀...


 



 


 





 





 



 


終於過關囉...原來我也可以的啦...


 









 




 


一年級可愛造型....


 


 



 





 


全場最可愛ㄉ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