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ㄧ年冬至這一天學校都會辦越野賽跑


 


這也是孩子們期待的活動


 


因為這是噴火龍第一次的參予


 


所以他有很多的想像


 


ㄧ早8點半就在學校結合往基翬前進


 


 



 


 


賽前的熱身就是我們最優秀的棒球教練...阿里要..


 


 



 


 



 


 


連熱身也開心


 






 


 


高年級的今天也都有作精心的打扮


 










熱身完畢後開始出發囉


 


高年級由往三仙台產業道路到壘球場


 


中年級到白守連的堤防


 


低年級加幼稚園到三仙台往白守連產業道路在折返


 



 


看的出來噴火龍有點緊張,但是他信心滿滿的說他會第一名


 


我這個護士阿姨已經先跟他們班的同學說全部都要跟在噴火龍的後面喔....


 


 



 


終於噴火龍回來了


 


原本還在慢慢散步,跟他說後面的追過來了,他又拼命的往前衝


 


 




 


終於...




 


到了終點問我說第幾名...第4名啦....


 


只要第三名後面通通都是第四名..


 


後來才知道在他後面的同學腳扭傷了,他說阿姨我去年是第三名勒....


 


回到學校後又開始搓湯圓...


 





 



今天的營養午餐 也是吃湯圓不過是小顆的鹹湯圓


 


今天學校加菜了多了自己搓的甜湯圓


 


中午紹瑞的班導要研習請我幫他看他們班的學生


 


噴火龍就重複添了3.4次..


 


今天的午餐竟然甜湯圓跟鹹湯圓都吃光了


 


小朋友都說好吃好吃..


 


跟小朋友在餐廳用餐的感覺真好..


 


班上同學都為過來跟我用餐聊天就只有他獨自在隔壁桌努力的吃這他愛吃的湯圓


 


這樣我也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