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我家喬瑋下班囉..


 


我家唯一嫁到外地的阿姨也多肥來囉....


 


但是姨丈我們今天已經沒有新衣服囉....


 


回娘家假笨的時間到了


 


今天我們準備了火鍋


 


但是現在人員眾多..準備了兩爐的火鍋...



 



 


小朋友的較優喔..


 


弄了鴛鴦鍋伺候....




 


 


今天二姐貼心的幫偲瑜準備了蛋糕


 


 



 


幫他慶祝18歲生日





 


噴火龍如果還要命的話就不要再惹你ㄉㄚ姐們了...


 



 


 


 


 


大家都吃了差不多時


 


開始訓練喝酒的時候了


 


第一位就是我家的阿姐...


 


最近青春期的他都走自己的風格


 



 


但是往往自己的風格也不是一定對的


 


不會說感謝話的他,我就是要逼妳說謝謝阿姨的照顧


 


紅酒........給他訓練一下囉...


 



 


看看我們的劉家...麵紅紅囉...




 


劉家..請認真看阿公阿嬤跳舞..


 



 



 


 



 



 



 



 


 




 



 


大家唱歌唱ㄉ很嗨..他就是做在旁邊...有規定運動員就不能跳舞喔...


 





雖然從我母生日我就開始燒聲..簿過還是要給他唱嚇氣ㄉ啦...





 




 


感謝大家一年的幫忙..乾下去喔




 


有人今天也順便慶生一下 囉


 


姨丈說從沒抱過18歲ㄉ...




 


抱又有什麼問題呀...


 






黑輪讚吧...都是女人兵




 


 


 



 


 



 


餘興節目到10點就該結束啦


 


換我家噴火龍開始要詐騙囉....



 


這才像過年嘛...


 


過完今天就要收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