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聯合運動會的時候了


 


聯合運動會事是依照學校人數分成智仁勇分組比賽


 


所以啦


 


成小當然也事都對到優秀ㄉ學校了


 


為期兩天的比賽阿姐你就辛苦啦....


 


我家ㄉ傻大姐又要出門囉


 


早上7點就到校集合出發


 


待我到了會場


 


只見她頭髮凌亂


 


從小就不給綁頭髮的阿姐


 


終於開口要我幫他綁頭髮


 


看他的表情


 


我也不想幫他..


 



 


有那麼誇張喔....


 


 




 


安鳥..臉都變形啦....


 




 


三太子的頭型完成囉..可以去比賽囉..


 


蝦米這樣好嗎????


 



 


好吧...滿清十大酷刑匙間到囉.....


 


 



 


為了要造型沒法度呀.....


 




 


終於美麗的臉跑出來囉....






 


自從幫她編了一次頭髮後,必又比賽他就會要求我要幫他邊頭髮


 


也想要塑造她自己的個人風格


 


為了我家阿姐才買了單眼..希望今天可以給自己一個滿意的成績單


 


有希望我家阿姐有一個滿意ㄉ成績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