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賽程我家阿姐就沒有個人賽囉..只有接力賽800接與400接力





 


這裡是檢錄的地方還有讓學生熱身的地方


 



 


這次不錯成小共有三名入選台東代表隊


 



 


偉庭一看到我就說他被砍頭囉沒關係已經很棒囉!全國第12很優秀囉


 


韻閔今年也拿到第五名很棒囉


 



 


就是比人家矮啦!!!





 


 


阿姐要上場囉!!


我這阿母還真是辛苦..拿著單眼又拿著雨傘滴..400接力以0.001秒若居第四名..大家都


 



 


 


 


800接力第二棒..


 



 


這已經是最後一個賽程囉!!800接力第7名...很棒囉!!


 


 



 


我家阿姐就是有爆發力沒有體力.害阿母又在鬼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