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又到回診的時間


 


繼上次回診後


 


就要求老公要ㄧ同陪伴


 


這次連噴火龍我也要求ㄧ同陪伴阿公


 


ㄧ樣我們也是7點出門


 


抽完血就到市區去吃早點心


 


因為怕看完診已經超過他老人家用餐時間


 


繞了一趟菜市場沒啥好料的


 


但是在逛市場時就發現公公體力不比往常了


 


需要在中途休息


 


最後的決定還是公正路的包子店


 



 


吃完早點心到醫院也差不多到號了


 


跟著婆婆老公ㄧ起賠扮公公進診間


 


害怕的時間來了~~腎功能飆高


 


醫生建議要作血管準備應該需要洗腎了


 


但是在會診下去就要公公立即住院...下午就先洗腎


 


把腎功能調整好才可以手術


 


害怕他的肺水腫造成心律不整這樣手術就有風險


 


就這樣去辦了住院手續


 


但是他老人家還是很不能接受這各事實


 


但病房都不說話~~只是淡淡的說怎麼都沒有讓人準備的時間呢??


 


到下午13點多一質詢問他要不要吃東西會不會餓~~都只是給我搖搖頭


 


我害怕下午ㄧ洗下去就要到晚上才可以用餐


 


要不要吃點東西兩各老人家就是說不餓


 


想必這樣的衝擊~~任誰也辦法接受


 


護理人員來了以後從股動脈作導管來洗腎


 


我知道這是很痛的


 


要老公去陪伴~~他竟然說我不敢


 


簾子打開後看到公公眼框紅了


 


又再問他會不會痛~~又是搖頭~~我想是心痛吧


 


當一切治療都好了


 


就跟婆婆一起回家老公留下來照顧~~


 


 



 


星期日我家阿姐回來了就帶著她到花蓮探望阿公


 


但是這位青春期的阿季真的是讓我


 


婆婆也都準備好東西


 


到了花蓮看公公氣色較好了


 


胃口也比較好了


 


也說骨頭的痠痛都好了


 


小叔也從台北下來看他了


 


ㄧ知道要住院就ㄧ直說要通知小叔


 


老人家的心~~~~


 


老公也說要幫公公擦臉他也不要


 


我想一切都還在調適中~~現在可以作的就是陪伴~~~~~~~


 


 



 


這幾天我就ㄧ直在聯絡台東這邊的洗腎中心


 


蛤~~沒位置


 


連洗腎都沒位置是怎樣勒!!大家都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