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終於過了一個星期了


每天過著晚晚睡早早起


叫起床弄孩子上學,午休在噴火龍下課,上班下班


下班繼續加油


跟噴火龍奮戰→寫作業


第一天從7點寫到10點20分


第二天從7點寫到9點50分


第三天要加班所以就交給爸爸了


沒想到有好心的姑姑救了爸爸,也是寫到9點多


星期六早上7點就出門上課的我回到家繼續說:紹瑞寫作業


9點半寫到11點終於把一張學習單完成


星期日上完課回來又在問作業有沒有寫呀


得意的說寫完了,就利用兩天才把功課完成


最近上班一條蟲下班也是一條蟲,等孩子睡著了我就是一條龍了


無奈此時已經12點了


~~唉~~


真要命呀


受不了跟我家的老爺商量,他竟然答應要載孩子,我教功課


男人還是需要溝通ㄉ啦


永遠不可能會主動


你猜今天他幾點寫完


答案揭曉:中午兩點


跟他說紹瑞好棒呦


得意的笑馬上說多零用錢10元


就是要有金錢的利誘


因為有好心的姊姊幫我看


所以他現在可以跟阿媽去逛夜市了


我可以悠閒的上網


連續上了兩天的課,有提到過動兒


唉唉唉 唉 唉唉唉 唉~~就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有個噴火龍 的頭像
    我家有個噴火龍

    我家有個噴火龍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