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都是國中的同學


女兒說:媽媽你的同學都好台優,不可以告訴他們喲


原由:除夕的那一天就是老侯最胖的那位先生說要辦同學會


我說現在才說我去哪裡找人,請他先去找人


初二:老侯說阿杰要上桃園了,只聯絡到兩個人


我說辦什麼同學會嘛?要不初四晚上來我家,至少我還有幾個同學的電話


就這樣~~


說7:30來讓我等到9:30才全部到期


距離上次聚會已經兩年了,老侯跟建龍都還未婚,也有人離婚了也有人幸福滿滿就是偶啦~~想吐嗎?


想到國中的生活就是好笑,愛亂追人的老猴現場的三位女士都追過,就是沒追到手過,現在可是半個老


闆了,每年過年都會去找老ㄟ,有情有意的學生,應該是前年吧也一起去真的不錯,不過都要喝酒會


馬啦尚ㄋㄟ


北京已經先離席了,一到就開始抱怨著婚姻生活,由我這位大師指點結果........當然無效還是要去網咖


健隆現在在台中穩定的上班族


很台的杉山喝到馬啦尚的說為何每次就是我們,他說祝我們都要幸福~~贊助10000明年辦一下同


學會


阿瑞一來就想要『拼酒』結果喝最少的就是他了,現在有個小老婆陪伴


有老婆陪伴的『差神』來已經馬拉上了,快11點才聯絡到他現在也在桃園作室內設計自豪的說我的消費


券領了18000離奇的昰他竟然知道『我家有個噴火龍』也給我知道一下嘛


燕菱我的好姊妹每年過年一定會打電話給我,每年都會聊一聊,孩子也大了在新竹證券行上班


阿美就不用說了我的死黨,只要回來就會找我


就這樣我們一聊就聊到3點~~


 


 


想到以前曾經國中曾經要好的兩個人,因為一場打架事件讓我們兩年沒說話,當時的我想解釋但後來我


放棄了,畢業後我決定遠離台東到高雄讀書,一些同學就是愛送我上車,每次都我弄哭,害隔壁的阿貝


都會說不要哭,想家有空多回來就好....真的昰回憶滿滿~~好像老了耶


今天在學校值班帶領著返校生打掃看著這個操場,國三的露營男同學為了切菜炒菜打了起來,睡覺的地


方也變成國幼班了,晚上不睡覺愛一票人一直上廁所,現在廁所已經變成倉庫了~~~真的老人


 


大家的決議昰明年過年辦一場同學會剛好畢業滿20年,如果昰新港國中20屆3-2畢業的你請留下


連絡電話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