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0到校


看看翻翻生疏的公文,害怕該承辦ㄉ沒承辦到


一層決行、二成決行、主計ㄉ、午餐秘書ㄉ、保健ㄉ、衛生ㄉ、平安保險......


就這樣讓我的早餐沒辦法好好的吃,我想再過一陣子我應該就會瘦了


下課鐘響了


阿姨我要換藥,如果是噴火龍的話我就會說那各不用換藥,可是現在我要很和藹可親的說好~~阿姨幫你


擦藥,孩子走了以後


就開始看著電腦,為何不吻合,開始打電話:鍾姐我的簡會系統.......或者是蕭蕾:..........


佩玲:請問這些經費下來的嗎?


好~~等一下我查一下


下課中又響了


阿姨我要擦藥~~好~.......


佩玲:你好像要做註冊單呦~~


什麼註冊單~是我做喔~~好~~我去查查有沒有電子檔


 


保健中心外出現哭聲


哇~~嘴巴流血ㄋㄟ~~~~~跟同學對撞


頭會不會痛,想吐嘛?冰敷~~~休息


12點到了用餐了


午餐秘書該去餐廳看看,去到餐廳~~哇怎麼那麼乾淨呀


好等一下就知道


吃飯時間:小姐你做到我的位子啦


~~~真尷尬~~~坐到校長的位子


開始訴說我去歐洲........


用完餐開始上去餐廳請小朋友去拿掃來掃一掃,像在掃螞蟻一樣........


 


回到辦公室電話響了媽媽:弟弟跑掉了,好啦叫爸爸去處理嘛


未接電話2通,回給安親班老師.......欽賣系啦~~


 


就這樣又開始對帳,又有錯誤,打電話去縣府問好了


寄mail我看看,~~~~10分鐘過去了寄不出去


好~~換找別人淑惠:..........


繼續對帳,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突然有人說下班了拜拜~~~


哇~~下班了ㄋㄟ...


佩玲:我們班ㄉ註冊單打錯了


喔~喔不好意思我改一下再給你


 


學校的老師對我說適應了嘛?要聽真話還是假話,我說後悔了ㄋㄟ


不會啦半年就好了啦


謝謝你的鼓勵


這就是我的學校生活,一起加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