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4台車


 


車上放了不同的導航


 


但是還是沒有遵照辦理


 


到了台南已經到了用餐時間囉~~


 


你以為這次就是單純備了吃建醮的嗎?


 


如果真的是吃建醮的李主任也不會那麼認真喬假了


 


就是為了要拼酒ㄉ呀


 


至於細節不便多說這裡有一點點ㄉ花絮


 


因為他們是公眾人物不方便公開


 


不過女兒還是有要到簽名照唷


 


在併酒下去房間就會被褪掉囉


 


所以堅強的娘子軍就開著車載著孩子開著導航尋找永康歐悅汽車旅館


 


第一車阿田先生在著黑龍姐ㄚ及6月....


 


一直呼叫阿田阿田有沒有收到.................


 


就是沒回應竟然棄我們而去


 


變成我是前導車


 


唉呦~~我家導航沒有永康歐悅汽車旅館


 


好吧


 


憑著10月的記憶就開吧


 


反正說就在這條路上


 


二姐開著銘哥的車跟在後面


 


ㄚ架~遇到高架橋往國道1、往新營


 


好吧就往國道一吧


 


二姐就跟著我囉~~


 


俊銘跟著導航往新營


 


結果我是對了啦


 


到了汽車旅館小姐要住宿嗎?


 


訂房林先生還未到唷~~


 


哈哈~~阿田竟然還沒到


 


到了房間後一一參訪


 


這是敏夫的夜上海但是這要爬到3樓去~~粉喘哩


 


等回來應該要用爬的吧



 


 


6月及噴火龍馬上研究起這個可以轉動的大電視~~


 





 


二姐的希臘風


 


不錯不錯~~


 





 


俊銘跟惠莉的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我的就更不用說了


我也不知道哩~~


這裡的房間不大房間的空間反爾比較小


 




 


兩個小孩指好在化妝檯後這裡打地鋪了


 




 


還沒洗澡噴火龍就已經在期待它的泡泡澡了~~


 


這次連洗澡都有策劃哩



 


我們的總幹事每家發一瓶泡泡沐浴乳


 


好讓我們享受一下唷


 




 


看噴火龍剛開使還不太會按摩浴缸


 


水都還沒滿就按摩


 


噴的整間都是~~還好浴室很大


 


可以讓你這樣唷




 


原本還會不好意思




 


 


後來就~~媽媽幫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