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銘哥新相機,原本邀我要一起買的,但是老公不肯


 


他說數位相機不是才剛買一年爾已.............


 


起始呀~~


 


我是像要買給他照的說~~


 


看他出國旅遊很喜歡拍風景才想說拍美美的風景,要好一點的相機


 


不過這樣可好啦~~~


 


省錢啦~~


 


我怕我買下去會欲罷不能~~


 


越花越多錢


 


這裡是照片花絮.............................


 





































阿田 帥喔~~













 


說要縮下巴啦~~就變成這副德行了





















 







 




 


 










 


這張照片是我拍的啦~~


 


超級自然的喔~~



 


因為閃光燈彈出來時這對夫妻嚇到囉


 


所以才會有百分百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