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生日到了,經歷過了結婚10週年的日子,已經不期望老公會幫我慶祝了或是生日快樂,每次都為了


節日而生氣,約了染髮改變一下造型,讓自己美麗一下


誰知


在人產成絕望時老公卻刻意了安排我的生日


不知是要給我一個驚喜還是這些年來我都只有参與權無決定權的關係,約了周遭的人卻沒約我


到了時間也只是對我喊了一聲走了吃飯了,精心的安排就是日昇吃飯然後勝傑唱歌


 


這讓我想起我們剛認識的時候,20歲的生日也沒跟我說要幫我慶生


同事說要介紹男朋友給我認識就跟著同事去台東慶祝


後來善心的同學才連絡到我,他從6點就再等我了


等我到家時已經10點了想吃蛋糕的小朋友都睡著了


是這份虧欠才讓我們有了下一次相聚的約定


就這樣不知不覺走上不歸路----嫁給他


 


瘋瘋癲癲的一晚,知道老公的用心


大哥、大嫂、 大姐、大姐夫、二姐、同事都被老公邀請而來,只有辛苦加班二姐夫不能來


看似嚴謹的同事也都露出笑容--深怕他會覺得佩玲是活在什麼世界裡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公


人生不過是如此呀!快樂就好


好久沒喝酒真的有點茫茫的感覺,沒禮貌的老公竟然『凹頭』,還是我載他回家ㄉ


不過還是謝謝他了,再我們婚姻路上沒有甜蜜浪漫可言,只有平淡無趣,卻有著莫名的情緣把我綁在


一起,我想這就是婚姻吧!老公謝謝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