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兩天安寧療護的課 ,內心感觸許多


曾經不經意ㄉ問老公說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他知道我ㄉ保險有多少嗎?


孩子ㄉ保險有多少嗎?該如何申請嗎?孩子種種ㄉ事


只是淡淡的說我會比妳早走ㄉ


得到ㄉ答案是都不知道


年紀愈大好像依附在身上ㄉ是愈來愈多


並不是可以走ㄉ很盎然


曾經想過要先立遺囑


但不知如何下筆


剛好在課堂上看到了這本書就把他買下來,可以好好ㄉ交代一下



 



當藝術與醫療放在一起ㄉ時候會是什麼反應呢?


老師只是放了清音樂,要我們先下個圓


我跟阿長下ㄉ截然不同


阿長不捨他的愛車


而我呢?


我命名為有愛ㄉ天地,但是卻又被掩蓋的一部分真的是真神奇ㄉ


反映出自己的情境


第一次有這樣ㄉ體驗,波濤洶湧ㄉ心情(昨天又跟老公不高興,是自己在生氣)


『花』有人說是期待我覺得是美好ㄉ吧但卻被掩蓋了


期待在有愛的天地但又被掩蓋住了吧


是否就是悶悶ㄉ


有空有加可以自己玩一下沉澱一下心靈不錯呦



老師又說兩個人一組一起完成一張圖,我們卻各話各一點也沒交集


當老師說請把這一幅撕開時,再貼到另一張紙上時會有什麼變化呢?



阿長說他也不知道耶!只是直覺ㄉ把他們加上框框又加上了花朵,也許有不能說ㄉ秘密,別的學員幫他分析是說他ㄉ內心是充滿熱情ㄉ個性是直接ㄉ但是他都把他們封閉起來了但是對外又充滿了期待,你覺得呢?


而我ㄉ呢?我也不知道重新組合ㄉ畫會是如此?


自我ㄉ分享:『我ㄉ家』無法割捨ㄉ就是父母吧!


充滿熱情ㄉ家經過重新組合過就是要有父母


也許最近看到了許多人依依ㄉ離開了,人ㄉ緣分就這樣結束了



自己都覺得莫名ㄉ怎麼繪畫出這樣ㄉ畫,真ㄉ反映出自己最近ㄉ心境真的很棒


我會把他用在我家ㄉ噴火龍身上看他繪畫出什麼樣ㄉ圖來


這位老師呂素真目前在聖母醫院真的很棒,很有氣質ㄉ一位老師,她把藝術治療帶進來安寧療護裡,讓


大家都受惠到了不單單針對病人,每一個人都受惠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