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牙齒的時間又到了,這是第三次看診了


第一次看診時醫師告訴我說紹瑞的牙齒太多蛀牙了,不是乳齒就不必治療


我:曾經帶他去看過,因為他的脾氣很拗,所以後來就沒再治療了


醫師:如果今天他發高燒了你也會順著他的意,不去看病嗎?


我:當時真尷尬,心想我都知道呀!


為了化解尴尬馬上告訴他在**牙醫醫生說他不聽話是沒辦法看了(這是真的呦)


醫師:因為**牙醫比較忙


第一次看診紹瑞有一點不太配合,打麻醉竟然沒哭,治療的時候就有點燥動


第二次看診治療時間較久,打麻醉+補牙竟然哭出來了,起身漱口兩個眼睛還一直瞪我


這次是第三次了在門口又在鬧脾氣,還好軟硬兼施之後終於走進牙科了



 


會來這裡看是因為這裡是專門看兒童牙科,曾經上過兒童牙科的課,我想他應該有辦法幫紹瑞治療,剛好紹瑞正在換牙,所以就帶去看看,在門口時就吸引著紹瑞了,因為裡面滿滿的玩具,也沒有櫃檯,只有一顆大樹,阿姨從大樹裡走出來,所有的設計都符合小朋友,連洗手台都矮矮的好可愛



 


在候診的上頭還有吊著一隻猴子,可愛吧


 


這次會照相是因為紹瑞說:媽媽幫我照相我想要看牙齒穿雨衣


雖然在門口還在鬧脾氣不過還是乖乖的躺上去了




 


勇敢的紹瑞打麻藥沒有哭耶




 


漱口的時候趁機瞪一下媽媽


 



 


醫生叔叔說:現在要幫你牙齒穿雨衣不可以動呦


 



 


醫生叔叔說穿雨衣可以讓你的嘴巴乾乾淨淨的呦


 



 


穿好雨衣了開始補牙了,配合度100分


 



 


醫生叔叔說要拿叭撲嗎?會痛的時候按叭噗,紹瑞竟然不要拿,因為他會很勇敢


 



終於好了可以玩玩具了



 


還有很多娃娃可以玩耶


 



 


 


醫生叔叔說紹瑞這次很乖所以可以送他玩具,選了一個車車


 




 


不聽話的我醫生說先不要吃東西也不可咬他,但是他就要吃肯德基又愛咬,結果就傷痕纍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