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好友的要求一起到綠島走走,記得上次去綠島玩已經是去年的事了跟一群漁會的同事及家人,早上4點


多就一直被騷擾,因為白木的李先生一直說我們沒有要過去,每隔20分就打一通電話就這樣5點起床搭7


點的船出發了



我們到達富岡漁港我們的婷妹也到了,最近的他心情不太好順便邀他來去走走



今天的船有史以來最痛苦的一次,左右鄰居都在吐連婷妹也撐不住吐了出來了


討厭的小弟弟一直在後面哀嚎『我要下船了,你們都騙人到底要多久....一陣ㄜˇ.......


真想叫他必嘴


最強的是我們家的老公及兩個寶貝還到甲板去看風景進來時已經全身都溼透了


終於到綠島了我才知道我們這一團竟然有30幾人,有一些是洽龍洽鳳ㄉ


上了碼頭看到蘇老弟拿著排著迎接我們


來到綠島一定要來大哥的故事拍照一下




最讓人高興的是這次住宿是小木屋聽說是呂秀蓮別館


現在更名為綠海小築-位在柴口



客廳


 


房間





到了綠島第一件事觀音洞拜拜,每年都來綠島的我感覺觀音像好像有點風化了,不知是被摸的還是風化


 


每次想照相我們家的老公就失蹤,來個自拍,沂蓁真的太強了竟然搶鏡頭搶到的耶


出現在缝隙中


 



每次來這裡老公一定會吃芡棵因該也是名產吧



就在這裡還有人叫我梅子的姑姑,原來是成功的小朋友



女兒是秀逗了嗎?看風景還要敬禮,原本是有太陽刺眼


回到民宿後閒聊了一回,我們竟然有空睡午覺準備3點浮潛


浮潛的地點到了,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浮潛



婷妹呀開心一點嘛



今天吹北風所以要在柴口這邊浮潛,第一次跟老公牽手一起浮潛耶,因為浪實在太大了,也點游不動不過今天的海水『羅羅』並沒有很乾淨所以沒有想像的美了


用餐時間到了晚上吃巴比Q,綠島晚上的餐廳清一色巴比Q



我們的林代表竟然看到沂蓁的頭髮,就把蘇小妹的頭髮剪掉了可愛吧


 


沂蓁也有撫媚的時候



紹瑞的三連拍還是沒有一張是成功ㄉ


 


趁著等酒伴跟婷妹跑去吃海草冰,這時他們說要不要去朝日溫泉,累了不去了,女兒出現失望的表情,下次有點是機會



吃晚飯後繼續到庄腳店喝酒,可憐的瑞已經在打瞌睡了,沒辦法遇到燒酒爸



喝了幾柸後我跟婷妹就喝不下決定回民宿休息,有史以來到綠島最早就寢



星期日原本要搭8點的船可是客滿了(內心是高興可以在去晃晃了)



跟無緣的天王星說拜拜了


所以決定跟老公婷妹環島一周這是一定要的啦拍拍照代表有來過呀







 



連梅花鹿都圍觀一群人,我們家阿瑞說要照相又很害怕我這個老母也要一起照



原諒他吧因為會畏光所以照相總是這種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