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台北之旅之後,老公突然說星期五要去台中月眉玩要我計畫一下,只是淡淡的說一晚住日月潭一晚住


台中要去哪裡安排一下,傷腦筋之後,決定第一晚住日月潭可以跟阿如及賢哥敘敘舊,第二晚住台中晚


上逛逛台中的逢甲夜市,二姐夫還告訴我說:可以去露營呀!甚米露營出門就想享受一下ㄉ呀還馬


上跟姐夫說我們裡面有孕婦還有小小朋友不方便,況且我們ㄉ宏志先生也是要住好ㄉ要享受ㄉ那一種,


但是冥冥之中好像都天注定,約定8點出門這次銘哥沒辦法一起出門,就有我家的李大哥帶隊了,大哥背


後的女人壓力就會粉大了。


 


才剛起床不久二姐就打電話來說:我們已經出門了,姐夫的手機忘了拿,真的有哪麼趕ㄇ


我們一路往南投日月潭,停留了紫南宮,這次的紫南宮並沒有上次那麼多人了,老公可以好好的拜拜ㄌ


到了日月潭已經4點多了原本要遊湖的,下著小雨就改明天早上了,終於到了名宿了,感覺還不錯可以烤


肉吃飯小朋友還可以在草地玩耍,一行人就開始吃飯喝酒了敘敘舊了,這一切都要謝謝阿如姑姑的安排


 



等老闆忙完後想看看房間時,老闆告訴我說男生睡一間女生睡一間,什米我沒聽錯吧


仔細看看週遭的環境後,真的住到露營區了,只是他有房間讓我們睡,只是難為智妹跟宏志了,害武勝


還四處找住的地方,沒良心的宏志竟然要睡4人的套房


 


我們家的兩個寶貝卻高興的要睡大通舖


 



這個下午小朋友都玩的好高興可以吹泡泡、騎腳踏車、唱歌



吃飯時間到了一些好友也都一一出現,可以好好的敘敘舊





 


突然出現的一位漂亮的印尼妹,我們的大頭開始猛烈的追求了





 


哇塞同意合照了第一步成功了,大頭加油





愛耍帥的三個,第一個陣亡的就是宏志,4點多就起床了,一定就要鬧到大家都起床


八點多就到碼頭準備遊湖了,這是我第三次遊湖了,第一次阿如剛結婚吧來住了幾天,那時的光華島還


在,弟二次遊湖已經是921之後了,光華島應該4/3不見了,這次光華島已經整修過了


 



 


現在的遊湖也變專業了,船上會作導覽,了解日月潭的傳說


 



 


到了玄光寺會下船走走



 


巧玲妹妹打電話有交代一定要吃阿媽的茶葉蛋



阿媽的茶葉蛋真的不錯吃




涵碧樓



 


結束了日月潭我們將往月眉了,再杰記來個大合照了,跟人杰、阿如、賢哥'


淑美二姐道別後,只剩我們三台車出發了


 



 


到了集集已經吃飯時間了,今天的集集滿滿的人,應該是火車節吧


隨意的逛逛後就出發往月眉了


 



 


到了月眉已經是下午3點了,買了星光票,依舊滿滿的人,而我決定到大海嘯可以不必等,兒子女兒打起


的水戰,不小心潑到我時就決定今天的我興致缺缺,因為實在太冷了,到了飄飄河長長的隊伍決定放棄


了,陪著智妹再躺椅上休息,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一行人玩到了約7點依舊來個大合照,武勝他們先離開ㄌ



 


來到知名ㄉ台中逢甲夜市依然滿滿的人,大家也都累了,用餐過後回汽車旅館休息了


 



 


弟三天安排要到哪裡走走,老公竟然又提議到台南下營鄉玄天上帝



 


一路上不知道在累什麼的,竟然睡整路,可能是大哥身旁的女人責任卸下了


 



終於到了台東了,音樂季聽說有歌手共襄盛舉一下,要不冷冷清清的以後沒人要來台東,有許多的小攤


走走逛逛後就回家了,結束了3天的行程,人家問我好玩嗎?沒有驚喜的感覺,也許是有些去的地方年初


才去過,第二次到訪也有不同的感覺,只是在意大家跟李大哥出門好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