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好些日子沒有到外縣市出差,這次花東一起研習地點選在花蓮市


 


星期六放假的日子一大早就起床,一個人的出差真的也蠻不錯ㄉ


 


因為太無聊的就拿起新買300萬畫數的手機自拍了,一大早所以沒上什麼妝救


 


出門啦


 



 


因為公公要回診所以我家的休旅車就給老人家使用,跟姊姊借車


 


話說這台福特已經10年之久了,超控還比我家的休旅車好,一路上聽著車上的


 


老歌~~趙傳感覺好棒呦~~你如何還能這樣的溫柔,當我的心如流星墬落......


 


有時還事要給自己放鬆的機會,期使有了噴火龍後還蠻喜歡假日的出差還可以


 


補個假,改天在趁孩子上學時在放假,這樣才可以放鬆一下自己,聽著音樂自


 


己幻想著如果紹瑞真的去讀森林小學我就自由了,不過這只是幻想,回想著快


 


樂的事~自己不由自主的大笑起來,就在此時下起大雨了,又開始幻想如果土


 


石流把我淹沒了我該怎麼辦?


 


我想我會打119吧~~然後呢?打電話給警察ㄉ哥哥在打給老公~~因為老公的功


 


能似乎比哥哥差~~被發現可能會被扁


 


 


因為早上出門時間比較晚又加上只有自己一個人不需跟任何人交代,所以沿路


 


100左右



 


幻想完以後因為太無聊了所以拿起手機亂亂拍,終於到了燧道了測


 


試一下我的300畫數的手機還不錯吧 






 


終於到了花蓮市


 



 


署立花蓮醫院找不到停車格,總於找到了,原來在太平間旁~~難怪會有位置




這次的課程可是大師級的來幫我們上課"台大小兒科李秉穎"


 



 


這是第二次上他的課,記得第一次是在台北探討腸病毒~~唉~~這樣好像又過


 


了好幾年了,一直覺得他還蠻像侯冠群ㄉ,上這種大師級的課又清楚又明瞭


 


結論就是對於疫苗愛她就打它




 


會議結束後就是我的逛街之旅了,首戰特力屋


 



 


逛完後覺得好滿足,看到漂亮的櫥櫃浴室真的好羨慕


 


小羅漢拍下來給宅男看



 


因為我家的宅男最近在種羅漢,這就是我家宅男種ㄉ也不賴吧


 



 


再來就是德利豆乾,古早味鴨腳....沂蓁成績優秀的禮物,啟程回家了


 



再如何還是故鄉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