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把我的心聲發洩一下了


 


為了這次的出國旅遊花了很多的時間


 


大家後來決議來去巴厘島度假一下


 


開始找行程找旅行社


 


這是每次要出國旅遊最傷腦筋ㄉ


 


在找行程的同時發現現在巴厘島有自組小團,一車一導遊


 


大家找行程的同時有人提議可樂


 


而我呢?在線上找到的山林旅行社


 


親切的態度讓我覺得這位妹妹不錯~~


 


可請他幫我們規劃囉


 


規劃的行程也還不錯


 


 


 



 


 


經過我們的協調後決定了山林旅行社


 


這將是我惡夢的開始


 


從合約簽下去後


 


就不太離會我們了~~


 


每每都說他在忙


 


不過還有從智妹那認識了一位mickey


 


從台北嫁到巴里島幫我們解決許多的疑問


 


就這樣我們還是出發囉


 


貼心的智妹幫我們安排高雄西堤用餐


 


 



 


開心的迎接這次巴里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