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中秋節囉


 


老公說連休3天同事再邀要出去走走


 


看看要去那裡玩呢?


 


大家好像都沒意見


 


那就來去台南囉


 


為什麼要去台南,這是有典故了


 


所以說沒事千萬別看東森購物台


 


話說6月的某天跟女兒在房間摺衣服


 


看著東森購物台:台南花園夏都飯店暑假不加價幫你免費申等4人房送你早晚餐再送水叮噹門票


 


感覺不錯喔就給他定下去囉


 


等我在確定房間時才知道原來只有升等房間早晚餐及門票要自行加購


 


早餐一人250晚餐一人為380+10%服務費,樂園門票是說優待200


 


那哩安哩~~~


 


另外就是雙颱又漸漸的靠近


 


10/2風漸漸的大了起來


 


還是別去好了~~


 


聯絡之後不能退也不能延期


 


客服說除非有颱風警報~~


 


我說今天要發布海上警報了


 


他說要有陸上警報才可


 


我說:台東這裡都是便橋哩,一下雨就會被沖走,那就是要被沖走才算嗎?


 


客服說:不好意思啦~~這是訂房上的規定


 


考慮之後還是出發囉


 



 


通知這兩位繼續上課,噴火龍還生氣的說我就是要去


 


一上車後高興了起來



 



 


來到太麻里~~


 


走的是便道,看見一間房子就這樣卡在河道中,河道中滿滿的石塊


 


真的讓人覺得天地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