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的生日在你是我的兄弟中結束了


 


 


老公今年又是給我一個大驚喜~~


 


 


送了我看了很久的陶瓷錶


 


 


還在東海岸辦了兩桌


 


 


請這些至親好友來慶祝我的生日,真的是謝謝你們啦


 


 


以上攝影片段都是阿田的傑作


 


 


謝謝阿田先生把微醺的我送回家


 


 


又把太嗨凹頭的老公送回家


 


 


 


至於當天的花絮二姐已經po上去囉~~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